当前位置 >

元培商学院《中小企业转型升级思维创新》总裁班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


当前,我国经济正在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关键期。作为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生力军——中小企业也正在由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型升级。




在创新成为当前经济发展主要驱动力的今天,中小企业要想实现转型升级,就要坚持依靠创新,围绕国内国际市场新需求,创造新供给,在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和促改革之间找到新的发展平衡点。




2019年11月16-17日,由北大博雅·元培智库特聘教授、北大清华等总裁班主讲教授、中国总裁商业创新思维训练创始人、国家发改委培训中心特聘专家讲师左学荣教授主讲的,元培商学院《中小企业转型升级思维创新》课堂在北京圆满结束。课程围绕产业创新“四重做”、企业转型升级六大路径、高盈利区六大准则、成功创新关联六要、商业创新思维八字心法和产业创新四种状况进行详细解说,引得到场学员掌声阵阵。




中小企业的转型升级是新时代的主题,当前中小企业面临的困境与困惑多种多样,在科技不断发展的背景下,只有通过创新思维等要素,重新审视企业价值链,寻找产业新机遇,或许可以摆脱困境,一往无前。“中国传统企业的转型要靠信念、方法和创意三大要素,其中最为重要的是要创新”,左教授总结道。


左教授讲授内容时深入浅出,抽丝剥茧地将品牌、创新、营销等规模宏大的课题以轻松幽默的方式呈现于课堂之上,不仅处处体现着一个创意人的活跃思维,也表现出一个资深从业者的专业严谨,使人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在线留言

提交成功!

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