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经元培信用评价,颖兴恒业获得AAA级信用企业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

近日,经北京燕园人合信用评价有限公司(简称为“元培信用”)通过对颖兴恒业(北京)通用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为“颖兴恒业”)的信用记录、经营状况、财务指标、发展前景等方面的综合分析,最终元培信用将颖兴恒业评定为AAA级信用企业。



AAA级信用企业的信用程度高、债务风险小,被评选上则表明颖兴恒业具有优秀的信用记录,拥有良好的信誉,经营状况佳,盈利能力强,发展前景广阔,不确定性因素对其经营与发展的影响极小,具备持续为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的能力,同时能够直接帮助投标人获得竞标加分的优势。



据悉,颖兴恒业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金3000万,公司位于北京中关村软件园,是区域领先的综合数据集成解决方案服务公司。公司是阿里云在云数据业务的战略合作伙伴,技术研发人员占比75%,云和大数据、军工仿真、高性能计算、IT系统集成是公司的四大主业板块,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的高科技产业服务商、行业领先的技术研发型服务商。本着客户第一、团结合作、拥抱变化、诚信敬业为企业价值观,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全方位的服务。




此外借助元培信用的平台资源,颖兴恒业AAA信用评级信息,均能在中国招标投标网、天眼查等权威平台备查,可供合作商与消费者查验,进一步增强了颖兴恒业的品牌信誉度与社会影响力。

在线留言

提交成功!

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