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元培智库推荐金融咨询专家—田振军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

个人IP最大的意义在于让自己当做一个品牌来运营,把自己当成这辈子最好的产品去打造。个人品牌就是最好的护城河,一旦打造出来,很难被复制。在自媒体时代,只要你愿意并勇敢地去记录,去表达,去分享,即使作为一个再渺小,再不起眼的个体,你也能拥有属于自己的品牌。


为有力支持入库专家打造个人品牌,提升个人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成就真正的个人IP,使得个人品牌价值得到最大化展现,经研究并报请上级单位同意,元培智库理事会决定:启动“名家推介”服务项目。


经评审小组,综评后,金融咨询专家田振军入选元培智库2022年度首批“名家推介”栏目。




据悉,田振军系元培工匠高级智库专家,2012.01——2019.05任职于濮阳市军华企业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2019.10——2021.04任职于河南智优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2021.06——至今任职于深圳金银汇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理财业协会会长、河南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战略合伙人CEO、2022.07——至今任职于北大博雅深圳金银汇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培训基地主任。从业以来一直坚持一切以结果为导向的管理策略,用前瞻性及成长型思维做管理。贯彻落实基本点、系统化、专业化、流程化,坚持高质量、高要求、高绩效的“三高”标准,整合内外资源,引进优秀人才,优化部门运行流程,为社会做出一定的贡献。



培训经历:
2014年4月参加企业家高级研修营、精英领袖培养计划、工商管理总裁高级研修班
2018年8月参加企业管理领导人计划、社会经济与金融形式研讨会、资本市场的圈点计划
2019年6月参加企业领导者千人峰会、国际金融精英者峰会

2022年7月参加北大博雅—博雅领军计划总裁班

所获荣誉:
2007年5月参与基金行业,获得基金市场十大风云人物
2016年3月获得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奖、科技金融奖、年度卓越理财品牌、领航中国杰出奖、2020年12月获得开发区先进教育工作者,被聘任为客座教授

2021年8月获得科技金融突出贡献奖、最佳财富管理人奖、十佳金融科技奖



个人著作:
站在普惠金融普及领域一线,先后参与出版系列图书《浅析金融学市场》、《市场金融环境下投资稳健的方式》、《人际关系与性格分析》

据悉元培智库“名家推介”,是以元培智库专家的个人简介与事迹为内容,以元培智库推荐某领域专家某某为标题,通过搜狐、网易、腾讯等30家主流网络媒体,以及北大博雅系统的20余家自媒体进行百度霸屏推广,强力打造个人品牌IP的服务项目。


此服务项目至少具有四个价值:一是提高您的个人品牌知名度和网络曝光度;二是提升您的个人品牌公信力和网络影响力;三是全面展示您的个人品牌形象;四是吸引人脉、资源、客户、机会主动向您靠拢,让他们主动找到您,而非让您满大街的去找他们。

在线留言

提交成功!

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