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祝贺元培智库官网上线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

国家越发展,智库价值越彰显。凝聚心力量,当好“智囊团”,北大博雅产学研基地-元培商学院、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携手我国知名经营管理专家学者,以《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意见》为指导思想,依托北大高端智库的优势,共同成立了元培智库,并与近日上线了元培智库官网(www.pku-ypzk.org.cn),旨在发挥网站的对外宣传和沟通交流作用,致力于为元培智库专家打造专业、深度以及便利的智库内容资讯第一站。



元培智库网站设7大一级栏目板块:关于我们、学术观点、跟踪报道、文化交流、专家代表、课题研究、新闻动态,下含9个二级栏目。按照“简洁、大气、易用、可视”的原则进行了设计,旨在打造智库类内容的资讯、服务、交流、合作四大核心特色的多功能平台。网站信息呈现方式是多媒体形式,包括文字、视频、图片、专题推介等。网站同时设计了自适应的手机版本,在手机浏览器输入网址就可以浏览。



元培智库以服务企业,奉献社会为使命,在主管单位正确领导下,汇聚了一批在财经、企管、文旅、科教、康养等各领域具备扎实研究素养及专业实践能力的智库高端人才;能产出具有思想性、建设性、科学性、前瞻性和独立性的智库成果,为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元培智库先后与农业部中国乡镇企业家工作委员会、中国流通行业管理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国家发改委中国投资协会农投委、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标准化研究所、法制政府建设研究中心等权威机构联合成立专业智库;与全国联合诚信服务平台、全国联合诚信数据库共建智库专家诚信档案,以供社会监督与检查。

在线留言

提交成功!

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