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元培智库专家参访燕园人合集团:深化院校合作,促进人才共育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

共同交流促发展,相互探讨同提高。金秋十月,元培智库专家、汉德三维集团董事长杨文跃率团参访燕园人合集团,对接北大博雅教育资源,共商教育发展良策,深化院校合作,促进人才共育。



在交流中分享,在讨论中思考,最终双方至少达成两项合作共识,一方面是元培商学院不断为汉德三维集团及其二十多所学校的高级管理人员提供成长与发展的EMBA课程,让其重温经典,汲取新知,收获启迪;另一方面是北大博雅与汉德三维集团各学校、校区合作办学。


汉德三维集团是国内K12领域覆盖广、规模大的民办教育集团,旗下现有各类学校21所,包括基础教育类11所中小学校,职业教育类3所中职院校,学前教育类2所幼儿园,教育培训类5所培训学校,校区遍布天津、山西、内蒙古、山东及安徽,在校生20000余人,教职工2000余人,固定资产10亿元以上。



2021年4月,杨文跃当选为元培智库专家,被聘为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客座教授。据相关报道,鉴于杨文跃对社会的突出贡献,连续多年被翼城县委、县政府授予“先进教育工作者”、“模范校长”,另外2009年被教育部授予 “全国优秀民办学校校长”,2010年荣获“山西省劳动模范”称号。


元培智库作为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的智囊机构,十分期待专家参访燕园人合集团,共商服务元培商学院企业家学员之良策,共建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基地,共享北大博雅雄厚教育资源,加强院企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助推工业经济振兴。

在线留言

提交成功!

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