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深圳元培商学院获得AAA级信用企业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

近日,经北京燕园人合信用评价有限公司(简称为“元培信用”)通过对深圳前海元培商学院有限公司(简称为“深圳元培商学院”)的信用记录、经营状况、财务指标、发展前景等方面的综合分析,最终元培信用将深圳元培商学院评定为AAA级信用企业。因为AAA级信用企业的信用程度高、债务风险小,所以这也表明深圳元培商学院具有优秀的信用记录,经营状况佳,盈利能力强,发展前景广阔,不确定性因素对其经营与发展的影响极小。



据悉,深圳元培商学院,是元培商学院的直属单位,于2016年经深圳市监局批准依法成立的具有教育培训资质与独立法人资格的实体,它主要承担在华南地区独立运营元培商学院教培业务。然而,元培商学院总部设在北京,因践行北大原校长周其凤院士之题词“北大博雅育英才”之理念而设立。作为紫云北京大学博雅产学研基地EDP项目全国指定运营单位,它站在七年院系EDP高端培训历史的深厚基础上,从2015年起,坚定走向市场化运营,目前已打造了三大高端培训品牌项目:博雅领军计划、博雅名媛计划及博雅未来之星,先后与多所院校战略合作,为我国培养了五万余名合格的高级管理人员。



此外借助元培信用的平台资源,深圳元培商学院AAA信用评级信息,均能在中国招标投标网、天眼查等权威平台备查,可供合作商与消费者查验,进一步增强了深圳元培商学院的品牌信誉度与社会影响力。





众所周知,AAA企业信用评级不仅反映了企业信用度的高低,还是衡量企业财务能力的重要指标体系。企业的信用程度越高,越拥有良好的信誉,具备持续为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的能力,同时能够直接帮助投标人获得竞标加分的优势。简单地说。企业获得AAA信用评级,至少具有四大价值和意义:


第一、有利于提升企业形象。企业参加信用评级后,信用等级越高,企业的知名度、信誉度就会随之变高,企业的社会地位也会因之提高。


第二、助力企业品牌形象竞争。企业的信用度高了,消费者会认为企业的产品安全、可靠,售后有保障。提高了企业的形象,产品、服务的销量自然也会提高。


第三、增加企业合作机会。信用是企业发展的根本,一个企业信用好了,就会有很多企业主动谈合作,为企业外部经营创造了良好的环境,为企业发展开辟更好的路径。


第四、更便捷地得到资金支持。目前,我国中小企业直接融资比重不到2%,贷款比例不足25%。信用是融资的前提条件,信用问题是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发展难的突破口。

在线留言

提交成功!

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