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元培工匠高级智库承接中管院企业所2022年度特约研究员增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

2021年11月,燕园人合企业管理集团(简称“燕园人合”)与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研究所(简称“中管院企业所”)强强联手,战略合作,共同打造致力于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的专家库。双方商定,由燕园人合代表机构元培工匠高级智库作为中管院企业所2022年度特约研究员增补工作的唯一指定单位。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简称为“中管院”,经陈云同志批示,在宋平等中央主要领导同志的关怀和支持下,由原国家科委于1987年6月批准,在中编办登记注册的国家事业单位(登记号210000005343号);1987年7月在北京召开了成立大会,会议推举李铁映、高扬、于若木同志为主席团执行主席,钱学森、钱三强等领导担任顾问,费孝通、钱伟长同志为名誉院长,田夫同志担任首任院长,成思危、许嘉璐后来应邀均担任本院名誉院长。


中管院企业所是2005年院发(2005)第013号文批准成立的事业单位,为中管院直属机构,是研究和探索企业发展前沿课题的权威机构。研究范围覆盖企业发展管理过程中全局性、综合性、战略性、长期性、前瞻性以及热点和难点问题的理论、政策和实践研究,为党和政府部门提供政策建议,为企事业及相关组织各供决策咨询。



为贯彻《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意见》精神,践行“服务企业,奉献社会”使命,聚集产学研中坚力量与研究资源,以科技和管理创新提升发展源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的重要作用,经研究决定,中管院企业所面向全国各中高等院校、研究院所、学术机构及企事业单位,增补2022年度特约研究员,共同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具体要求如下:

第一、具有较强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感,愿意为中管院企业所发展建言献策;对中管院企业所工作提出建议,为国家经济发展与企业转型升级建言献策。


第二、思想活跃,善于思考,有较强的分析和研究能力;积极参加中管院企业所组织的各项活动,认真开展调研工作及时向中管院企业所提供研究成果。


第三、实践经验丰富,在研究领域具有良好影响和威望;参与和指导企业发展研究,为中管院企业所课题研究提供第一手材料。

第四、近两年在相关主流报刊发表有关研究成果的优先;为中管院企业所提供最新的、先进的经济与科研信息,为领导的决策服务。

在线留言

提交成功!

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