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祝贺元培工匠新疆推广中心成立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

从乌鲁木齐到和田,从和田到喀什,从天山到昆仑山,大美新疆让人留恋。


据报道显示,开展职业技能教育培训,是近年来新疆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政府给予适当补贴让更多的人参加职业培训,也成为新疆每年促进就业的重要举措。掌握一技之长,是敲开就业之门的必要条件。别小看学技能的深远意义,没有技能,就难以就业,更难以改变命运,实现人生出彩。




为将元培工匠成熟的专项职业能力考培项目、系统的线上线下培训课程、实战的项目推广与运营模式以及优势的教育培训资源,引进大美新疆,助力西域职业技能培训事业的健康、稳健、可持续发展,近日元培工匠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与阿拉尔市凯仑职业培训学校战略签约合作,在阿拉尔共建元培工匠新疆推广中心。该中心将学习专项职业能力作为提升学员就业能力的重要途径,根据当地需求和就业条件,设置不同专项职业能力线上线下培训课程,对其中有愿望有条件的学员进行多技能培训,确保学员结业后能够较为熟练地掌握1-2门职业技能。注重将课程学习与实训操作相结合,提高学员实际操作能力。实训操作是实践教学,不是在工厂务工,不是在企业就业,更不是强制劳动。




据悉元培工匠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前身为元培工匠研究院,是经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成立的、具有认证服务资质的独立法人单位。而元培工匠研究院是2017年在紫云北京大学博雅产学研基地正确领导与具体指导下,由燕园人合集团、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及全国联合诚信服务平台等权威机构联合打造的,现归口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与元培工匠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共管的专项职业能力教育与发展研究机构。目前集成创新与研究开发的具有竞争力的专项职业达600余项,先后举办了千期线上线下技能培训班,培训量超过百万人次。具有如下十个特色:


(1)项目:600+成熟的职业认证考培项目
(2)资源:15家权威颁证机构
(3)师资:1000+线上线下工匠名师
(4)课程:100+线上培训班,以及百余个线下定制培训项目
(5)成绩:已举办1000+培训班,培训量超80w+人次
(6)血统:秉承北大优良传统,由北大博雅出品与赋能
(7)团队:5年北大院系沉淀,6年市场化运作磨砺
(8)市场:300+专项渠道合作商,以及包括新疆、贵阳、安徽、廊坊在内逾10家推广中心
(9)延伸:100+培训后延伸项目包括学历助考、品牌评价、3A认证、EMBA进修、K12学校投资

(10)荣誉:先后获得“全国守信用重质量教育品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教育培训行业创新领军品牌”“2019年中国诚信品牌”“全国诚信示范单位”“AAA信用”等荣称。




然而,阿拉尔市凯仑职业培训学校是一所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座落在塔里木河源头、沙漠之城、红色军垦之城——阿拉尔市,学校重视对学员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培养,设有专项职业能力培训、职业资格培训、从业资格证培训和其他培训项目。学校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采取“订单式”校企合作办学模式,授课教师长期从事教学与研究工作,专业知识扎实,知识储备全面,教学经验丰富。借着“一带一路”建设阿拉尔的东风,抓住四地五城发展定位、优化区域人文环境、着力服务南疆区域经济发展等契机,高点定位,务实创新,为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培育大批技能型人才,率先做好兵团向南发展的排头兵。

在线留言

提交成功!

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