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恭贺元培商学院2019年度联欢晚会隆重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


面对2019年,有人叹息青春散场,历史已经结束;但更多的人开始吟唱世界如此之新,一切尚未命名。2020年1月17日晚,元培商学院2019年度联欢晚会在河北霸州隆重举行。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元培商学院院长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学院经营发展的各界朋友和学院全体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大家新春愉快、万事顺意,大家共同祝福学院在新的一年里更上一层楼,聚力奋斗谋新篇,奔跑逐梦再出发。




随着培训部“穿越”美女们的登台,员工们自编自演、丰富精彩的晚会在观众们热情的欢呼、热烈的掌声中正式开演。晚会共有14个文艺节目,分为小品、相声、唱歌、书法现场表演等各种丰富的形式,舞美、灯光、音效炫酷,内容精彩纷呈,现场高潮迭起,不断掀起掌声和欢呼声。




节目表演结束后,元培商学院院长现场为每位辛苦一年的员工发放过节费,预祝大家新年快乐,节节攀升。院长强调,新的一年,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牢牢把握宏观政策经济形势,灵活应对教育行业变化走势,认真夯实企业发展的“大逻辑”,守住质量和服务的发展底线,奋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在线留言

提交成功!

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