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关于2020年度元培智库优秀专家评选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

国家越发展,智库价值越彰显。进入全面深化改革历史新阶段的中国,智库已融入国家决策的开放性平台之中,成为政策决策体制的组成部分。习主席强调,治国理政必须善于集中各方面智慧、凝聚最广泛力量;重点建设一批具有较大影响和国际影响力的高端智库,重视专业化智库建设。


凝聚心力量,当好“智囊团”。元培智库以服务企业,奉献社会为使命,在北大博雅产学研基地正确领导下,汇聚了一批在财经、企管、文旅、科教、康养等各领域具备扎实研究素养及专业实践能力的智库高端人才;能产出具有思想性、建设性、科学性、前瞻性和独立性的智库成果,为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迎接“十四五”, 开启新征程。以《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意见》为指导思想,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弘扬先进事迹,总结典型经验,激励我智库专家学者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十四五”, 开启新征程,推进我智库改革、发展和稳定,开创我智库建设工作新局面,理事会决定开展2020元培智库优秀专家评选表彰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办


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标准化研究所
中国流通行业管理政研会信用管理专业委员会

二、征集范围


仅限元培智库专家学者

三、奖项设置

十佳优秀高级讲师

要求: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热爱讲师工作;严格讲师培训规范;善于思考,不断创新培训内容;积极进取,不断提升授课艺术;培训质量显著。

最具影响力行业专家 

要求: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具有良好政治素质;遵纪守法,学术道德和职业道德良好,综合素质较高;具有科学精神,认真负责,坚持原则,有扎实的研究素养及较高的专业水平。

最具满意度企业辅导专家

要求:遵守党和国家各项方针、政策和法令,遵守管理咨询行业规范;热爱本职工作,具有丰富的企业辅导实战经验;在为企业进行管理咨询服务中勇于创新、成绩显著,受到企业好评。


五、评选原则


1.以精神奖励形式为主。
2.坚持综合性、导向性、激励性原则。

3.坚持求真、务实、公平、公正、公开原则。


六、表彰盛典


  第五届中国民营企业投资与发展论坛暨2021元智库高端学术论坛


七、获选受益
1.由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标准化研究所、中国流通行业管理政研会信用管理专业委员会联章签发荣誉证书和奖牌。
2.优先申报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标准化研究所“十四五”规划重点课题。
3.获得第五届中国民营企业投资与发展论坛门票2张,2021元培智库高端学术论坛门票1张;大会论坛会刊及现场核心广告位1个。
4.百余家主流网络媒体、官网及自媒体对活动及获奖者的霸屏宣传推广。
5.三十余家主流网络媒体、官网及自媒体对获奖者个人单独跟踪报道。

在线留言

提交成功!

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