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松原创新学校第一届家长委员会会议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

教育的效果取决于学校和家庭的教育影响的一致性。家校合作是实现高质量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的纽带,良好的家校合作可以顺利实现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的共赢,进而实现培养孩子的目标。




为进一步让家长们参与到学校活动及发展建设中来,架起学校与家庭沟通的桥梁,在学校管理、家庭教育、家校联系等方面达成共识,形成教育合力。2021年4月15日上午,松原市创新学校在谦德报告厅召开“松原市创新学校家长会”暨第一届家长委员会专题报告会,创新学校毕永文董事长,创新教育集团总裁北京大学博雅教育研究院胡振宇教授,以及来自黑龙江、长春等200多位家长委员会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上,胡振宇先生从五大特色、六个优势、七个方面对“家校共育”的教育理念进行了详细讲解与指导。他指出:“家委会应当成为教育的同盟者、监督者、参与者、协同者,与学校秉承着同一个教育目标,家校同频,共育大材。”胡振宇先生的话为家委会成员们指明了方向,全场掌声雷动。



 


最后,胡振宇先生为全体家委会成员发放创新学校与北大博雅研究院以及北京校长智库合作办学的入学指南,在未来的日子里,创新学校将依托北大博雅研究院的优秀办学理念,秉承心系祖国,放眼世界,使命担当的育人理念,共享衡水基础教育优秀的办学成果和优秀的的办学经验。不断为中国和世界名校输送优秀学子,倾尽全力办成中国顶级的世界名校。




创新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打造家校联手,助力教育的合作体系。此次家委会给了家长希望,给了家长平台,给了家长鼓励,给了家长力量。增强了家校之间的沟通与信任,让家长明白了关注孩子成长的重要性,也让家长了解了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并积极参与其中。相信创新学校的孩子们在学校和家庭的共同呵护下一定能够健康成长,成器,成才!我校的家校协同育人水平必将在上新台阶!


在线留言

提交成功!

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哦~
×